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路中央衝出老婦,男友暴怒下車,女友腦海閃現「男子誤為假車禍,當街爆打老奶奶」。(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貼文,表示自己的男朋友長得很嚴肅,連到幼稚園都能嚇哭小朋友。有一天,男友開車載她出門,突然路上衝路一位老婦,當下緊急煞車「X,溪勒銃X小」。男友不顧阻止,大步往老婦走去,她腦中閃現新聞標題「男子誤為假車禍,當街爆打老奶奶」,但之後的發展卻令人出乎意料。

原PO表示,男友的臉看起來很嚴肅,不笑時感覺有點可怕,就連去幼稚園接年幼的弟弟放學,其他一個小朋友看到他竟然被嚇哭了,老師急忙安撫「先生,不好意思,可以麻煩你到旁邊一點嗎?」男友結巴「膽戲我蝦密都沒有做啊?」最後默默往外走。

前些日子假車禍的新聞很多,原PO好奇地問「如果你遇到假車禍會怎麼處裡」,結果男友竟回「我會讓他領到真正的醫藥費」。有一天,男友開車載她出去,路上突然衝出一個老婆婆,還好緊急煞車沒有撞上。

當下,男友大動作要解開安全帶下車,嘴中還飆罵著「X(嗶),溪勒銃X小」線上英文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原PO這才想起先前的對話,趕緊用力抓住他的手臂說「算了啦,又沒怎樣」,但男友語氣堅決「不行!」,原PO又說「可是人家是老婆婆耶」,男友「那更要做了!」

「此時我腦裡冒出小劇場,『男子誤為假車禍,當街爆打老奶奶』。」原PO絞盡腦汁想找出辦法阻止時,結果男友竟牽起老婆婆的手說「來,阿嬤,我給你牽過去」。原PO當下覺得既羞愧又溫馨,心中默想「對不起吼~我承認不夠了解你,下次不會誤會你了!」。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百元紙鈔藏密碼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情谷底我在絕?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逼女友墮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就要玩娜!正妹蕎蕎打LOL罵屁孩

搶「波卡」沒說怎麼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最快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晚安女友怒報復

你好可約嗎?她一句話嚇跑嫖客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說好的100抽?無盡頭衛生紙笑歪

男提換妻要求老婆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影集推薦 美劇學英文推薦的報復超恐怖

馬祖役男怨假日只有2塊雞塊+炒飯

快訊/花蓮5.5地震銅門震度6級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