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從先生的字裡行間,感受的到對妻子無限的愛。(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婆罹患癌症,且是第3、4期,有多少人還能保持樂觀和堅強?一名先生7日在「靠北老婆」貼文,對正在和病魔對抗的妻子喊話,盼她別放棄希望,一定要治好病痛,別丟下他和兒子,「如果妳敢在我都套上戒指了以後,離開我......我會靠北妳一輩子」

文中寫道,一天醫生將先生從病房叫出去說,表示太太罹患了某種癌症,已是第3、4期了,淋巴也有感染,「你要有心裡準備,當然還是要以正式報告為主。」雖然沒有主動透露,不過妻子還是在不知情的護士轉告下,知道病情的嚴重,他說,不用擔心錢的問題,病症治癒率還是很高,「我每天一百多公里往返,就是要把妳追回來,妳別讓我找不到。」

得知病情的晚上,妻子傳了封訊息給他,對自己身體狀況相當無助,「如果,我是說如果......情況惡化,請不要急救我,該走就讓我走吧,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好好把兒子扶養長大。」

雖然妻子答應先生會樂觀堅強,會努力再爬起來,但他不免感到憂心,於是決定來個信心喊話,絕不能獨留他一人面對兒子的成長,「因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學英文 app 免費 iphone 學英文 app為妳自私,妳自以為......我能沒有妳嗎?妳兒子能嗎?」文末,他甜蜜的寫下會一路「靠北」她到痊癒,「換妳靠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比較北我,靠北我到老、坐輪椅、屎尿要妳擦,我才甘願。老婆,只有一個...... 我只靠北一個。」

▼就是這篇洋蔥文,感動了無數網友。(圖/翻攝靠北老婆臉書)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人多走樓梯一轉彎被肌肉男嚇壞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網站 元!網友推爆

陸網美偷拍露餡網朝聖竟大和解

阿公站走道乘客接力讓座超溫暖

老闆說可製Kitty蛋糕結果崩壞

弟路邊賣水果警做了...網:超帥

線上英文發音 英語學習雜誌 ios英語學習app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唸咒後手機復原民眾超傻眼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