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不好想考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 考多益準備方法





▲酒測臨檢示意圖。(圖/記者徐文彬攝)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鐘姓機車騎士酒駕,在路上被警方攔查,但鐘男不配合,還說「撞死是我的事。」附近工寮內的民眾10多人也跑出來,對警方嗆聲怎可以跨區抓人。現場員警立即通報,附近3個派出所10多名員警趕來維持秩序,連北斗分局長也到場,最後男子接受酒測,數值0.49,被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13日北斗分局三條派所員警在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騎車未戴安全帽,為求安全,員警決定尾隨至定點才攔查,最後來到溪州派出所轄區的太平路上,員警攔查時,還聞到濃濃酒味,因此要求對鐘男進行酒測,但他不肯。

此時附近工寮內的民眾共10多人出來關心,希望員警不要開單,還有民眾質疑為何三條派出所員警可以跨區到溪州派出所轄區來抓人?現場民眾情緒逐漸上升,員警立刻請求支援,附近共3個派出所,超過10名員警趕到現場維持秩序,同時偵查隊也進行蒐證。

當時恰巧北斗分局長蔡鴻謀就在附近,立刻驅車前往查看。鐘姓男子依舊不配合,還說人名保母怎麼可以亂抓人,強調「我撞死是我的事,為何要抓我?」蔡分局長好言相勸說:「你撞死有人會不捨,但也有可能撞死別人。」慢慢溝通讓鐘男態度軟化,配合酒測,數值0.49,最後被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A&F專賣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多益怎樣算及格 多益如何報名 考多益如何準備別玩捉迷藏了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台中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 新多益題庫下載 新多益題庫解析下載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天涼了!玉蘭花想考多益 怎麼準備 多益證書申請 新多益證書分級阿嬤好晚還在賣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有縫就鑽!女騎士險遭輾爆頭

用力搖晃90度產婦控月英文多益如何準備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 新多益子嫂虐嬰

撞鄰居逃逸男陳屍10公里外大排

畫面有溫度!警蹲下關心白髮奶奶

暖男機車停路中央牽老人過馬路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