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羅志祥5日出席年度盛事「2016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一連拿下最受歡迎男歌手、hito Star全能藝人、十大金曲3獎項,其中最受歡迎男歌手更是連6年得獎,人氣不可小覷。然而,他自公開戀情後,與女友的感情是一直被注目的焦點,後台也不免被逼問「何時要當爸」,最後他只好使出大絕招,爆笑閃人。

周杰倫:你什麼時候當爸?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羅志祥秒轉頭離開

▲羅志祥被周董問到「

雲林一對一英文家教

何時當爸」,爆笑走人。(圖/攝影組攝)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文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





2016 hito流行音樂獎出席藝人包括A-Lin、AMIT(張惠妹)、Bii畢書盡、S.H.E、SpeXial、李玉璽、吳汶芳、吳克群、吳莫愁、周杰倫、林俊傑、林宥嘉、信、品冠、韋禮安、陳珊妮、袁詠琳、曾沛慈、楊丞琳、鄧紫棋、鄧福如、蔡健雅、蕭敬騰、羅志祥、蘇運瑩、嚴爵等超過30組逆天陣容接力轟蛋,其中張惠妹與周杰倫更是相隔13年再同場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

周杰倫和羅志祥到底有沒有不合張惠妹一張照片告訴你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



羅志祥一上台就先被周杰倫問到:「你什麼時候要當爸?」下台後,也被追問「剛剛那個問題你還沒回」,他雖然都爆笑裝傻「我沒聽到」,仍躲不過關於「戀情」的相關問題,他只好笑喊,「今天是一個音樂盛會,要認真聊音樂。」最後還上演爆笑閃人:「我好像有點不太舒服,先離開囉,各位掰掰囉,辛苦囉,走~」離開現場。

羅志祥台北演唱會片段搶先看!狂粉激動尖叫差點失控

▲羅志祥被逼問「感情」快閃。(圖/攝影組攝、記者黃子瑋攝)

看更多「2016 hito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

>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

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例

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相關報導請點我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

英文面試問題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